中考在及,暂不更新!放假改名!

我,一个励志看完自己所有喜欢动漫的cp文的女人🌚🌚

(一)这是我孩子?

两个时间段

所有人都父母都是来自两人刚认识的时候

一个是追妻前的

一个是已经在追妻的

私设所有孩子都是亲生的,男生可以生子(只不过生的几率要小点)

【】观看内容

“”说话

()心里

〔   〕系统说话







“我操,我怎么在这?”

“靠啊,我还有排位赛!”

“老子要离婚的怎么突然就都出来了?”

“卧槽发生什么事了?这么不是个大型电影院!”

“靠啊!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更离谱的是,他们竟然看到了死去的亲人

然后就大型认亲现场

这个时候一个冷冷的机器声音传来

〔我为好,我是本阅读空间的系统,这次叫你们来看未来的你们爱信不信,不信也不能走,我不会伤害你们的,同意了,就开始阅读〕

“你说不伤害就不伤害,我们凭什么相信你!”

“就是我们为什……”

〔空间包吃包住,外面时间是停止的,如果再这样说,就把你们禁言,我有能力将人死而复生,如果我想对你们做什么,早就做了

在开始观影前,先看一下资料吧〕


【李景池、简望宁

父亲:李玉   爸爸:简隋英


白星苒、俞风言

父亲:俞风城   爸爸:白新羽


洛泽轩、温珞琴

父亲:洛羿     爸爸:温小辉


周雪茉、丁玲、周畅言

父亲:周瑾行     爸爸:丁小伟


宋离寒、何汐念

父亲:宋居寒     爸爸:何故


赵宇朔、黎桐染

父亲:赵锦辛      爸爸:黎朔


晏楚澈、周秋柠

父亲:晏明修      爸爸:周翔


邵正、邵程萧

父亲:邵群       爸爸:李程秀


任楠晨、宫浠弦

父亲:宫应弦      爸爸:任燚


原语墨、顾秋沫

父亲:原炀          爸爸:顾青裴】

!!!!Σ(°Д°;

这是众人的反应

我操,啥玩意儿?

这么猛的吗?

上来就玩这么大?


卲群“我艹!英子你竟然有儿子了!”

简隋英“滚!”

简隋英②看到后“白新羽!”

白新羽②“哥!哥我们已经断了!”

简隋英②“真的?”

白新羽②“真的!”

黎朔②不明白(为什么要原谅他……)

赵锦辛②“黎叔叔……”

黎朔(我也没必要对一个比我小11岁的人下手吧,他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啊,到底怎么在一起的……)

郡群②心想(赵锦辛你个赔钱货!)

周翔②脸色也不好(为什么我未来会原谅晏明修,他不是爱汪雨东吗?)


188男团②(有孩子了,媳妇儿就快追到了吧……)


只能说想多了


宫母躺在宫父怀里,满脸笑容“看来应弦未来很幸福啊……”

宫妹“哥哥会很幸福的!”

简母“真没想到我还能见到我孙子”

白母“这是个机会”

李玉(为什么会喜欢简隋英呢)

简隋英②对着另一个自己说“以后离李玉和小林子远点,他们会害了你”

简隋英“………………”沉默


【“楠晨!楠晨你醒醒!任楠晨!”】


这时宫任两家都提起了心

任楠晨是他们的后代


【“为什么!为什么会毫无征兆的暴露!”

任楠晨“瑞玄……”

任楠晨额头出血,脖子上被刀划了一个几厘米的口子,身上有被鞭子抽打的痕迹,衣服也有几处被划开

方瑞玄“我在,我马上送你去医院”

任楠晨“瑞玄你得先走,你不能在这……你要告诉冯局……有卧底……”

方瑞玄“我怎么可能放弃你!我们要一起出去!”

方瑞玄背起任楠晨,跑下楼

任楠晨“瑞玄……放弃我”

方瑞玄“任楠玄!你必须活下去!你忘了吗浠弦在等你回家!她在等你,和她一起过生日!”

任楠晨(浠弦……)

任楠晨回忆起他当年告诉妹妹自己当缉毒警时

宫浠弦“不行!我不同意!哥!那是毒贩!不是普通人!”

宫浠弦双眼通红,身上穿着白包露腰短袖,露出细白的腰身下身穿着黑色短裤,雪白的长腿,手上带着条手链,穿着黑白相交的鞋子

任楠晨“我要去参加任务了,是卧底,至少两年”

宫浠弦咬了咬嘴唇

宫浠弦“你跟我说那么多干嘛?我才不稀罕,你别死在那里,到时候没有人给你收尸,你也别指望着我给你哭丧!”

“从小就是你陪着我,你要是走了,万一别人欺负我怎么办……爸爸是消防员,他有被困在火灾里的民众,父亲是警察,他有控制暴徒的能力,所以他们不回来,都是你替我去家长会,你要是走了以后,谁给我开家长会,那么危险的任务,你可能随时都会暴露,你就没想过我们吗哥,如果你走了,你想过我吗……”

任楠晨“对不起浠弦……”

宫浠弦“还有几天就是我生日,你就不能过完我生日再走吗?”

任楠晨“……浠弦……我……”

宫浠弦“我才不稀罕你给我过生日”

宫浠弦拽紧了拳头,转过身去,跑上了楼

任楠晨“……”

任楠晨把一个盒子放在了桌子上,然后走了

宫浠弦听见关门声音,背靠在门上

(笨蛋哥哥!我就是不想让你走啊……我不想你缺席我的生日啊……)

宫浠弦把头埋进膝盖里,默默哭泣】

“这个家庭很伟大呀”一个人开口说道


是啊,爸爸是消防员,父亲是警察,哥哥是缉毒警,家里的小姑娘看起来是一个很厉害的人


“缉毒警啊……上面这个女孩肯定很伤心吧,卧底这种职业一不小心可能会因为一个动作,一句话就暴露”一个卧底过的警察


“这个小伙子很年轻,就算是暴露之后,看起来也才二十来岁的样子”一位老警察说


二十多岁,这个年龄无论对于哪个人来说,特别是对于警察来说,都是不应该牺牲的年龄,像缉毒警这种随时都会牺牲的人,无论是在哪个家庭,都不希望自己的亲人死在战场


在场的所有警察包括所有的局长都希望这个少年能活下来


任燚看着上面的少女心里想着(可能还是得多陪陪孩子啊……)

宫父宫母看着上面的孙子,孙女

宫母“应弦给我们生了一对好孙子和好孙女,我真骄傲”

任父看着上面的两个孩子,露出了满意的笑容




评论(29)

热度(872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